李从心✨

逃避型社畜小狗

写完broken这个刀子,内心还是久久不能平静

所以决定写点最近关于德罗的一点絮絮叨叨和总结

欢迎各位友友跟俺聊聊天

(孤寡单机磕CP打字机在线哭哭)


首先还是说broken

broken的开头和自以为是的番外开头是对应的,因为这两篇就是我想的有点彼此逆转的平行世界。

而且在头发这一点,就能看出两个拽完全不一样的态度。

年上拽的反应是,你是我的,你剪头发应该征询我的意见。

年下拽的反应是,你怎么都不告诉我偷偷去剪啊!我明明还挺喜欢的嘤嘤嘤,好吧好吧剪了也没关系啦

(看看就知道哪个才能抱到老婆了)

这两个人的组合是真的很有意思,年上,年下,同样年龄,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至于broken和自以为是完全走向了两个结局的原因嘛,其实最主要还是因为拽自身。

自以为是的小拽是从小就被告知要走自己的路的,又加上卢爹暴力压制,就直接走上了叛逆和改变的路。

而broken的大拽就完全是卢修斯式德拉科,精明自私,贪心而不自知,他想两边都要,但罗尼是绝对不会允许这种情况的出现的。

(所以还是卢爹马尔福家这个教育方式就不对啊!梦回20周年Tom说如果你也有一个拿着拐杖神经病的混蛋老爹hhhh甚至最开始我想大拽捡小罗的剧情都是那种一个有钱的神经病囚禁了天使一般的小孩,折磨虐待但又深爱着,我在脑子里想想都要直接报警了)

这两个的罗尼倒是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是我的天使,罗尼是不会接受这种贪心的,他知道他们的爱并没有完全消失,他也可以去理解拽,但是他不能接受这种委屈自己而获得的逐渐消失的爱的。(说实话这篇的灵感是来自我闲着没事看的罗尼的星座解析hhhh)毕竟他是在相亲相爱一对人一辈子的韦斯莱家长大的。

而年上罗尼在面对小拽的时候其实是抱着包容和掌控的心理,这种掌控不是大拽那种事事都要在自己的掌握下的那种,而是结合他自己的人生阅历和经历,能感受到拽的心态和变化。虽然我自以为是大多数还是写拽的视角,但是罗尼也是被这个拽的一心一意的“偏爱”和愿意为之改变的进步的心给打动的。

(说实话写自以为是的时候,有埋了一点卢对亚瑟的单箭头,但是并不明显,我也无意促成他俩。)

在说说原著向同年龄的德罗,同年龄的德罗就没什么包容还是掌控了,这两个恨不得天天和对方掐架哈哈哈哈哈,就算我写《匿名》的暗恋还是《checkmate》的破镜重圆,这两个无论抱着怎么样的感情,但是嘴架是实在少不了的,拳打脚踢这种十分不巫师的行为在青春期少不了,check里面都成熟了就不会想着拿拳头解气了。

但是《匿名》里面,我还是有点胆怯了,最后还是在四部这个完全拉开后期巫师大战序章这里打住了,既没有聊聊两个人最根本的矛盾,也没有展开彼此对于感情和未来的挣扎。但是我每次想给匿名加一个后续,又觉得累赘,似乎一段很美好青涩的故事就应该停在那里,也许最后并没有走在一起,但是这段经历本身就够好了。

check更像是一切尘埃落定,矛盾和冲突都已经没有了,他们只是他们,拽小心而又谨慎的试探,罗洒脱而又明白的理解,最后发现彼此都在努力靠近彼此的时候,选择重归于好。

(没错babyblue就是真的是我一冲动写出来的,就是被我无视掉的孩子)

这几天被我师父天天拎到群里问我肝还好吗?人形打字机。搞得我实在是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恰好最近闲下来,突然脑子就能冒出来点故事,就开始写了,真的就是小学生文笔随便写写,实在感谢各位太太的评论和小心心。

说实话如果不是罗尼,打死我我都不相信我竟然会给德拉科这个小混蛋写了这么多篇文的。

(dm:我就是你隔壁家的孩子吗?我:我隔壁都没有稀罕你的!你是我垃圾桶捡回来的!)

转头亲亲我的罗尼宝贝,虽然我总是烦那个小混蛋,但是我真的太喜欢写他俩吵吵嚷嚷了,谁不想和小罗尼吵架呢!

算算我最近已经给德罗写了快7w字了,天呐我从来没想过我会给一对CP写这么文字,但是我最近又写好了新的原著向的长短篇的大纲了,大概全部写完就已经给他们写破10w字了(本人经常爆字数……)

算是打个小小的预告,这个长短篇的时间就是原著四五年级(大概六七年级也会连带着写),这回我会把匿名里面没写出来的东西好好思考思考怎么放进这一篇里的。应该,应该不会鸽掉的。

絮絮叨叨完了,还是再次感谢给我评论和点心心蓝手的友友们。

十分欢迎和我瞎聊聊罗尼和德罗的宝贝!

(♡ ὅ ◡ ὅ )ʃ♡





评论(1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从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