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从心✨

逃避型社畜小狗

【宇善】天神降临我身边(1)

天神降临我身边




肌肉天神宇x普通男高中生善


各种梗,各种ooc,各种沙雕!


被群里太太的梗启发激情创作的一个激情沙雕文!


磕了宇善谁不香!

小学生文笔只能走沙雕路线了!




1.


我叫我妻善逸,一名普通高中生。


我的梦想是在今年有一个女朋友。


可是我从春天等到了冬天,也没等到女朋友,甚至连都没有女孩子主动跟我搭讪。


而我身边的碳某和猪某根本不懂女孩子的好处,却还有各种各样的女孩子跟他们搭讪,更别提总有女朋友来送饭的某某某,每天成双成对的青梅竹马某某,以及这个充满了现充的学院!


岂可修!我真的好恨呀!为什么只有我没有女朋友啊!


越想越恨,我不禁对着天空大喊:


“我也想要一个像天神一般的女朋友!”


大喊完的我没有感觉到爽快,反而突然意识到好像有哪里不对,我好像,刚刚还在上课…而且我,听着听着不小心就睡着了……我小心翼翼抬头,结果正对上了蝴蝶忍老师的死亡微笑,周围的人都在哄堂大笑,而我只看见蝴蝶忍老师慢慢张口,用优雅的嗓音慢慢说到,


“我妻善逸同学,你不是想要天神般的女朋友吗?我可以现在就带你去见孟婆。”


说罢,蝴蝶忍老师对我展露了一个完美的笑容。


在她紫色的眸子里,我看到几个大字。


我妻善逸,享年17岁。




2.


我叫我妻善逸,一名普通高中生。


昨天因为上课睡觉还大喊了“明天要有个天神般的女朋友”,被蝴蝶忍老师罚把当节课讲的课文抄十遍。


在抄写中昏昏欲睡的我,凌晨三点实在支撑不住睡着了。


直到太阳都出来了,我才迷迷糊糊地被闹钟吵醒,刚想转个身继续睡,结果身转到一半却感觉身边好像有人!


我瞬间清醒了,赶紧转回去,脑子开始加速运转。


“照爷爷的个性是不会突然躺在我身边的呀,而且身后的白影,个子好像很高……那这人是谁,难道是来打劫的嘛?但…打劫才不会这样躺在我身边吧…难道!难道是我昨天许的那个愿望?我天神般的女友降临了?!”


我吸了吸鼻子,不让自己的泪水流出。我,我妻善逸,倒霉了十六年,这一次上天终于听到了我的呼唤,赐予了我一个天使姐姐!


天使降临到我身边?!


我在心里感谢膜拜了无数次神,幻想了无数个我的天使姐姐的类型,最后下定决心,无比激动的慢慢转过身,正正式式的看向我的“天使姐姐”。


“天使姐姐”有着略带七彩银白的头发和长长的睫毛,“她”血红的瞳色映衬着雪一般白的肤色,精致的脸庞上薄薄的嘴唇勾起邪魅一笑,以及……


那快要从单薄和服里跳出来的胸肌和身高快要两米的庞大身型。


在我目瞪口呆的时候,“天使姐姐”对着我笑了笑,轻声说道,“善逸,早”


颇具熟男魅力的磁性嗓音,像一道惊雷打碎了我剩余一点点想象。


于是我默默的转身回去。


可能,是我刚刚睡醒的方式不对!


可我再睁开眼,再转过去,还是一模一样帅气的男人,我内心大呼,我不是要一个天神般的女朋友嘛!老天你给我来个男的干啥呀!搞基吗!我告诉你,我,我妻善逸,就算是从这楼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搞基的!




3.


我叫我妻善逸,一名普通高中生。


但今天我不普通了,天使真的降临到了我的身边。


可是!天杀的,他竟然是个!男!天!使!


我反复转身转了十几次,才敢面对这惨淡的事实。


我就知道老天并不会那么眷顾我,但没想到他非得用这种戏剧的方式折磨我这个悲惨的普通高中生。


我不争气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那个男人伸手敲了敲我的脑袋,露出一副虽然很生气但我还是要努力保持微笑的表情,咬牙切齿地对我说,“我妻善逸,你用得着哭成这样吗?本天神有什么地方不华丽吗?”


我停下来,看看他那张“平凡的帅气”的脸,狠狠的吸了把鼻子,“可…”


男人偏着头盯着我,“可?”


“可!你是个男的呜哇哇哇哇哇!我要女孩子!我要女朋友!就是那种香香的,暖暖的,笑起来甜甜的女孩子呜哇哇哇哇,我不要臭男人啊啊啊啊啊啊!”


男人的表情崩掉了。


他拿起我的床单胡乱的往我脸上糊弄,我的脸被他搓的有点疼,我赶紧挣扎,想要把他的手拽开,结果发现他的力气真的很大,就连我胡乱摸到的胳膊的肌肉都是我的好几倍,我的力气在他面前就像只小鸡啄大象一样!


靠!这是哪个天神发的天使啊!你的耳朵到底有多背啊啊啊啊,我要的是女朋友!我不是要肌肉猛男啊啊啊啊啊!


在我还在心里嚎啕大哭的时候,突然床单被拿开了,男人猛地站起身,把脏了的床单甩到地上,指着我大喊道,


“我妻善逸!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这可是祭典之神的爱!”


空气静默了两秒。


在这两秒钟,我仿佛看到了无数个街边的中二少年对着我喊“杂修!”


nmd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先还在悲痛欲绝的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您是搞笑之神吧?能再给我演个小品不?”


于是我就被肌肉天使暴力过肩摔了。




tbc

评论(7)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从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