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从心✨

逃避型社畜小狗

【安利】原著德罗互动的(不完全)全部整理(上)

和只看过电影的朋友卖安利的时候,真的感觉原著德罗有很多点电影没有拍出来,但是提到原著我就能说很多

看了看tag里面一位老师原先整理出来的属于是哈罗/德罗大三角的感觉,于是作为考据党,决定重新整理一下原著里面德罗二人的一些有意思的交流,内含cp脑分析和cp滤镜(如果你有异议那就是你对)

那就欢迎收看德拉科和罗恩打架七年的纪实(


进来了三个男孩,哈利立刻认出中间的一个正是他在摩金夫人长袍店里遇到的那个面色苍白的男孩。他怀着比在对角巷时大得多的兴趣注视着哈利。
“是真的吗?”他问,“整列火车上的人都在纷纷议论,说哈利·波特在这个隔间里。这么说,那就是你了。对吧?”“是的。”哈利说,他看着另外两个男孩,他们俩都是矮胖墩,而且长相特别难看,站在小白脸两边,一边一个,简直像他的一对保镖。“哦,这是克拉布,这是高尔。”面色苍白的男孩发现哈利在看他们,就随随便便地说,“我叫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罗恩轻轻咳了一声,免得笑出声来。德拉科·马尔福看着他。“你觉得我的名字太可笑,是吗?不用问你是谁。我父亲告诉我,韦斯莱家的人都是红头发,满脸雀斑,而且孩子多得养不起。”

“你以前碰到过马尔福吗?”
哈利向罗恩讲述了他在对角巷与马尔福相遇的事。
“我听说过他家的事。”罗恩阴郁地说,“神秘人失踪以后,他们是第一批回到我们这边的人。说他们走火入魔了,我爸爸不相信。他说马尔福的父亲不用找任何借口就轻易倒到黑势力那边去了。”

——《魔法石》第六章 从9又4分之3开始的旅程

这是原著里面德拉科和罗恩的初见,但是很明显他们第一眼就已经很明确的知道了对方的身份hhhh,亲时代的互相看不顺眼带着两个人在第一次见彼此就是互带偏见的hhhhh,但是也正因为这样的关系,让这两个人设定十分HP世界观里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而且罗恩初见德拉科是真的一点不怕他,就算看着克拉布和高尔两个大高个在德拉科后面也差点冲上去干架了。


“你是不是会出洋相还不一定呢。”罗恩理智地说,“我知道马尔福总是吹嘘,说他玩魁地奇玩得特棒,但我敢打赌他只是在说大话。”

——《魔法石》第九章 午夜决斗

罗尼你怎么知道他总是吹嘘这个事情?你是不是在关注他,你总是要承认人对于第一下有偏见的人是会过分关注的!


“我随时愿意单独与你较量,”马尔福说,“如果你没意见,就在今晚。巫师之间的决斗。只用魔杖——不许接触。怎么啦?我猜,你还没听说过巫师决斗吧?”
“他当然听说过。”罗恩说着,突然转过身来。“我是他的助手,你的助手是谁?”
  马尔福看着克拉布和高尔,把他俩挨个儿掂量一番。
“克拉布。”他说,“就在午夜,怎么样?我们在奖品陈列室和你们见面,那里从来不锁门。”
   马尔福走后,罗恩和哈利面面相觑。
“巫师决斗是怎么回事?”哈利问,“你说做我的助手,这又是什么意思?”‘“噢,如果你死了,助手就接着上。”罗恩轻描淡写地说,终于又开始吃他那已经冷却的馅饼。他捕捉到了哈利脸上的神情,便又急忙补充道,“不过你知道,人们只有跟真正的巫师进行正规的决斗时才会死。你和马尔福充其量只能向对方发射发射火花。你们俩懂的魔法太少,不会真正伤着对方的。不过,我敢说他还以为你会拒绝呢。”
“如果我挥动魔杖,一点儿反应也没有,怎么办呢?”
“那就扔掉魔杖,对准他鼻子揍一拳。”罗恩建议道。

——《魔法石》第九章 午夜决斗

先夸夸罗尼坚定的支持友人的行为和绝对勇敢的性格,从这个地方就可以看出来两个纯血统巫师家庭出身的两个人对于巫师界的一些规则和东西的熟识。在这一点上,可以说这两个人有些交流是很难有替代性的(?

虽然这次午夜决斗哈利和罗恩倒是气势汹汹的过去了,结果某只又怂又坏的小龙直接没去并且反手告老师了。


他们匆匆离开大厅,想赶在第一节课之前,找个没人的地方拆开包裹,拿出飞天扫帚。可是,就在穿过门厅时,他们发现上楼的路被克拉布和高尔挡住了。马尔福把包裹从哈利手里夺过去,摸了摸。

“是一把飞天扫帚。”他说,一边把包裹扔还给哈利,脸上混杂着嫉妒和怨恨的表情。“你等着挨罚吧,波特,一年级学生是不许玩这个的。”
罗恩按捺不住了。
“这不是什么旧型飞天扫帚,”他说,“这是光轮2000。你说你在家里有一把什么来着,马尔福?彗星260?”罗恩对哈利咧着嘴大笑。“彗星是挺耀眼的,但它们和光轮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你怎么知道,韦斯莱,你连半个扫帚把都弄不到。”马尔福凶巴巴地回敬道。“我猜你和你那些兄弟不得不一根枝子一根枝子地攒吧。”

——《魔法石》 第十章 万圣节前夜

说实话罗尼你就算关注也记得太详细了!甚至连小龙都回了一句“你怎么知道?”这就是对于死对头的关注吗!过度关注容易发生小心思偏离的情况哦!


  “嘿,海格,需要帮助吗?”罗恩问道,把头从那些枝技桠桠间伸了过去。
  “不用,我能行,谢谢你,罗恩。”
  “你能不能闪开,别挡着道?”他们身后传来马尔福冷冰冰的、拖着长腔的声音。“你是不是想挣几个零花钱哪,韦斯莱?我猜想,你大概希望自己从霍格沃茨毕业后也去看守狩猎场吧——? 海格的小屋和你原先那个家比起来,一定是像个宫殿吧!”
  罗恩一头朝马尔福冲去,恰恰就在这时,斯内普在楼梯上出现了。
  “韦斯莱!”
  罗恩松开马尔福胸前的衣服。
  “是有人先惹他的,斯内普教授。”海格从树后面伸出他毛发蓬乱的大脑袋,说道,“马尔福刚才侮辱他的家庭。”
  “不管怎么样,动手打人都是违反霍格沃茨校规的,海格。”斯内普用圆滑的声音说,“格兰芬多被扣去五分,韦斯莱,你应该感到庆幸,没有扣得更多。好了,快走吧,你们大家。”
  马尔福、克拉布和高尔粗鲁地从树旁边挤过,把针叶碰落得到处都是。一边还得意地笑着。“我要教训他,”罗恩看着马尔福的背影,咬牙切齿地说,“总有一天,我要狠狠地教训——”

——《魔法石》第十二章厄里斯魔镜

两个纯血统小巫师已经开始在争吵中准备打架了hhhh


 “你必须勇敢地对付他,纳威!”罗恩说,“他一贯盛气凌人,我们没有理由在他面前屈服,使他轻易得逞。”
  “你不用对我说我胆子太小,不配待在格兰芬多,马尔福已经对我说过这个话了。”纳威哽咽着说。

——《魔法石》第十三章 尼克·勒梅

在完全相反目的说了同一种感觉的话,德罗总有一种极致的相反但又殊途同归的感觉。

但是罗尼对上德拉科,总是有一种想要冲上去势均力敌针锋相对的感觉。


    有人捅了一下罗恩的后脑勺。是马尔福。
 “哦,对不起,韦斯莱,没看见你在那儿。”
 马尔福对克拉布和高尔咧嘴大笑。
“不知道波特这次能在他的飞天扫帚上待多久?有人愿意打赌吗?你怎么样,韦斯莱?”
 罗恩没有回答;斯内普刚才判给赫奇帕奇队一个罚球,因为乔治把一只游走球对准他打了过来。赫敏十指交叉着放在膝盖上【这里指的是赫敏在为哈利祈祷】,眯起眼睛紧紧地盯着哈-利。只见哈利像老鹰一样围着赛场盘旋,寻找金色飞贼。
  “你知道格兰芬多队是怎么挑选队员的吗?"几分钟后,当斯内普毫无道理地又判给赫奇帕奇队一个罚球时,马尔福大声说道,“他们挑选的是那些他们觉得可怜的人。比如波特,没爹没妈,还有韦斯莱兄弟,家里没钱——你也应该入队呀,纳威-隆巴顿,因为你没有头脑。”

......

  “隆巴顿,如果头脑是金子,你就比韦斯莱还要穷,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罗恩一直为哈利揪着心,紧张得神经都要绷断了。
  “我警告你,马尔福——你再敢说一句——”
  “罗恩!”赫敏突然说道,“哈利——!”
  “怎么啦?在哪儿?”
  哈利突然来了一个漂亮的俯冲,使观众们发出一片惊呼和喝彩。赫敏站了起来,交叉着的手指放在嘴里【这里指的是赫敏在为哈利祈祷】,只见哈利像一颗子弹一样射向地面。“你很幸运,韦斯莱,波特显然看见了地上有钱!”马尔福说。罗恩迅速行动起来。马尔福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罗恩就蹿到了他身上.把他摔倒在地。纳威迟疑了一下,也从座椅背上翻过来相助。
  “快点儿,哈利!”赫敏尖叫着,跳上座位,看着哈利径直向斯内普冲去——她甚至没有注意到马尔福和罗恩在她座位下滚成一团,也没有注意到纳威、克拉布和高尔扭打在一起,拳脚相加,痛得发出一声声尖叫。

——《魔法石》第十三章 尼克·勒梅

这个地方简直就是小学生德拉科看不惯罗恩全部注意力都在哈利的比赛上,故意嘲讽吸引人家注意力的行为hhhh然后他也终于吸引成功了,罗恩冲过来就把他给揍了hhhh甚至罗恩最后都没看到哈利抓到金色飞贼

最后战绩:罗尼把小龙眼睛打青,小龙给罗尼打出鼻血


 “不光是我的手,”他低声说,“虽然它疼得像要断了一样。更糟糕的是,马尔福对庞弗雷夫人说,他要向我借一本书,这样他就进来了,尽情地把我嘲笑了一通。他不停地威胁说,他要告诉庞弗雷夫人是什么东西咬了我——我对庞弗雷夫人说是狗咬的,但我认为她并不相信——我不应该在魁地奇比赛时跟马尔福打架,他现在是报复我呢。”

——《魔法石》第十四章 挪威脊背龙——诺伯

德拉科也是十分关注罗恩他们了,还专门偷偷跑过来嘲讽(关心)死对头,可爱的小学生冤家嘤嘤嘤


  “哦,是你,”罗恩看着马尔福,仿佛看到了鞋底上什么恶心的东西,“你在这儿看到哈利一定很吃惊吧,嗯?”
  “更让我吃惊的是,居然看到你也进了商店,韦斯莱。”马尔福反唇相讥,“我猜,为了买那些东西,你爸爸妈妈下个月要饿肚子了吧。”
  罗恩涨红了脸,把书丢进坩埚,就要朝马尔福冲去。哈利和赫敏从后面紧紧拽住他的衣服。

——《密室》 第四章 在丽痕书店

小龙也真的是嘴臭,但是这里罗恩说的是哈利,但是小龙直接把话题转到他身上去了......虽然又差点挨揍了......

这里面卢修斯和亚瑟的亲时代关系也能看出这两个孩子之间彼此会有怎么样的偏见()感觉亚瑟在面对卢修斯的嘲讽也很冲动(扑上去揍人),也总想着压卢修斯一头,子时代就完全继承他们两个这个关系hhhh


“吃鼻涕虫去,马尔福。”罗恩生气地说。克拉布不笑了,开始恶狠狠地揉着他那板栗似的指关节。“小心点,韦斯莱,”马尔福讥笑道,“你可不要再惹麻烦了,不然你妈妈就只好来把你带回去了。”他装出一副尖厉刺耳的声音。“要是你再不循规蹈矩——”旁边一群斯莱特林的五年级学生大声哄笑起来。“韦斯莱想要一签名照片,波特,”马尔福得意地笑着,“这比他家的房子还值钱呢。”
    罗恩拔出魔杖,但赫敏合上《与吸血鬼同船旅行》,低声说:“当心!”

——《密室》 第六章 吉德罗·洛哈特

鼻涕虫竟然早就出现了,罗尼赶紧拿出你的魔杖好好给他几个魔咒!(二年级坏魔杖还是算了,看看后面再次出现的鼻涕虫......


 “至少格兰芬多队中没有一个队员需要花钱才能入队,”赫敏尖刻地说,“他们完全是凭能力进来的。”
  马尔福得意的脸色暗了一下。
  “没人问你,你这个臭烘烘的小泥巴种。”他狠狠地说。
  哈利马上知道马尔福说了句很难听的话,因为它立即引起了爆炸性的反应。弗林特不得不冲到德拉科前面,防止弗雷德和乔治扑到他身上。艾丽娅尖叫道:“你怎么敢!”罗恩伸手从袍里拔出魔杖,高喊着:“你要为它付出代价,马尔福!”他狂怒地从弗林特的臂膀下面指着马尔福的脸。
  巨大的爆炸声响彻了整个体育场,一道绿光从魔杖后部射出来,击中了罗恩的腹部,撞得他趔趄两步倒在地上。
  “罗恩!罗恩!你没事吧?”赫敏尖叫道。罗恩张嘴想回答,却没有吐出话来,而是打了个大嗝,几条鼻涕虫从他嘴里落到了大腿上。
  斯莱特林队的队员们都笑瘫了。弗林特笑得直不起腰,用新扫帚支撑着。马尔福四肢着地,两个拳头捶着地面。格兰芬多队的队员围在罗恩身边,他不断地吐出亮晶晶的大鼻涕虫。似乎没有人愿意碰他。“我们最好带他到海格那儿去,那儿最近。”哈利对赫敏说,她勇敢地点了点头。他们俩拽着罗恩的胳膊把他拉了起来。

——《密室》 第七章 泥巴种与细语

泥巴种真的是一个在巫师界很恶意的称呼,所以在这里所有韦斯莱全部都气得要揍德拉科(我也想揍)真的真的不要拿泥巴种说什么麻瓜出身的巫师!

当然罗尼这也是第一次被自己绊倒没有能够教训德拉科。

保护罗尼,远离破魔杖。


 “我们来考虑一下,”罗恩装出一副感到费解的样子,说道,“据我们所知,谁认为麻瓜出身的人都是垃圾废物呢?”
  他看着赫敏,赫敏也看着他,脸上是将信将疑的神情。
  “如果你说的是马尔福——”
  “当然是他!”罗恩说,“你听见他说的:‘下一个就是你们,泥巴种!’其实,你只要看看他那张丑陋的老鼠脸,就知道是他——”

——《密室》 第九章 墙上的字

罗尼的偏见,小龙身上的锅。(但是德拉科说这样的话也确实挺招人怀疑的hhhh)

而且在雪貂之前罗尼内心对于马尔福的印象就是老鼠脸嘛hhhh


还有一件事,”哈利看着赫敏把一束束的双耳草撕碎了扔进汤剂,说道,“多比半夜里来看我了。”罗恩和赫敏惊讶地抬起头来。哈利把多比告诉他的——或者说没告诉他的事情原原本本地跟他们说了。罗恩和赫敏听得目瞪口呆。“密室以前曾经打开过?”赫敏说。“这下就清楚了,”罗恩用得意的语气说,“卢修斯·马尔福一定是在这里上学的时候就打开过秘室,现在他又教亲爱的小德拉科这么做。这是很显然的。不过,我真希望多比告诉过你那里面关着什么怪物。我真不明白,它在学校里偷偷地走来走去,怎么就没有人发现呢?”

—— 《密室》 第十一章 决斗俱乐部

亲爱的小德拉科hhhh


但是他们的滑稽行为似乎更加激怒了德拉科·马尔福,他看到他们这么做时,脸色一次比一次难看。“这是因为他巴不得声明这实际上是他干的。”罗恩很有见识地说,“你知道他多么讨厌别人在任何方面超过他。他干了卑鄙的勾当,现在你却得到了所有的荣誉。”

—— 《密室》 第十二章 复方汤剂

罗恩:我很懂马尔福(仰头)


马尔福冷笑一声,示意罗恩和哈利跟他走。哈利要对珀西说几句道歉的话,但及时制止了自己。他和罗恩匆匆跟在马尔福身后,在转向下一条通道时,马尔福说:“那个彼得韦斯莱——”
  “是珀西。”罗恩不假思索地纠正他。
  “管他是什么呢。”马尔福说,“最近我注意到他老偷偷地在附近转悠。我敢说我知道他想干什么。他想一个人抓住斯莱特林的继承人。”

—— 《密室》 第十二章 复方汤剂

一个cp脑,这个时候的德拉科估摸只能好好认出罗恩·韦斯莱是哪个韦斯莱hhhh(金妮当然不能包括到里面)


“还好,不是完全浪费时间,”罗恩喘着气说,回身关上盥洗室的门,“我知道我们还是没有弄清是谁发动了这些攻击,但是我明天要写信给我爸,叫他去搜查一下马尔福家的客厅下面。”

—— 《密室》 第十二章 复方汤剂

因为小龙把卢修斯让亚瑟辞职上报纸的事情给假扮高尔的罗恩看,罗恩直接反将一军明天就查你们家hhhh太好玩了这俩小学生互掐


  “等我看一眼再说。”马尔福说着,嘲弄地朝哈利挥舞日记。珀西说:“我作为一个级长——”可是哈利发脾气了。他抽出魔杖,喊道:“除你武器!”于是,就像斯内普解除了洛哈特的武器一样,马尔福发现日记突然从他手中飞向空中。罗恩开心地笑着,一把抓住了它。

—— 《密室》 第十三章 绝密日记

小罗尼得意的成功扳回一局!


“是啊,没错,”马尔福傻笑着说,“先生,如果你申请这个职位,我猜父亲会投你一票的。我会告诉父亲,你是这里最好的老师,先生……”斯内普昂首阔步地在地下教室里走来走去,脸上得意地笑着,西莫·斐尼甘假装朝自己的锅里呕吐,还好他没有看见。“泥巴种们居然还没有收拾东西滚蛋,这使我非常吃惊,”马尔福继续说道,“我用五个加隆跟你打赌,下一个必死无疑。真可惜不是格兰杰……”
  幸好,就在这时铃声响了;罗恩听了马尔福的最后一句话,一下子从他的凳子上跳起,在大家匆匆收拾书包和书本的混乱中,没有人注意到他想过去教训马尔福。
  “让我揍他,”哈利和迪安揪住罗恩的膀子时,罗恩气冲冲地说,“我不在乎.我不需要魔杖,我要赤手空拳把他打死——”

—— 《密室》 第十五章 阿拉戈克

快放开罗尼让他狠狠揍一顿德拉科吧!(看不下去要被小龙气死的整理菜鸡)


“我听说你爸今年夏天终于发了点财,韦斯莱?”马尔福说,“你妈没有死于休克吧?”
   罗恩站起来,动作那么快,以致把克鲁克山的篮子踢到了地上。卢平教授哼了一声。
  “那是谁?”马尔福问道,他看见卢平以后不由自主地后退了一步。
    “新来的教师。”哈利说,他也站起来了,以便在需要时把罗恩拉回来。
    “你刚刚在说什么,马尔福?”
     马尔福淡色的小眼睛眯起来了;他还没有笨到在一位教师面前挑衅的地步。
  “走吧。”他愤怒地对克拉布和高尔咕哝道,于是他们走开了。哈利和罗恩又坐了下来,罗恩抚摩着手指关节。
    “今年我可不要听马尔福的胡说八道,”他生气地说,“我是当真的。只要他再一次挖苦取笑我们家人,我就要抓住他的脑袋……”
        罗恩比划着做了个猛烈的动作。

——《阿兹卡班的囚徒》第五章 摄魂怪

就算我磕cp,我也要说德拉科羞辱罗尼家庭这种事情是不可以容忍的!第n次想要放罗尼去揍他。

至于我为什么还把这样的交流互动放上来,是因为我觉得这样能更加体现出罗尼和德拉科的冲突以及两个人水火不容的针锋相对的,德拉科和罗尼的关系就是这样,你骂我或者我在乎的人,我绝对不会饶过你会再报复回去的。(我还挺喜欢这种某种意义上来说平等对立的关系)


  “你昏过去了,波特隆巴顿说的是真话吗?你真的昏倒了?”
  马尔福挤过赫敏面前,挡住哈利经过石阶走进城堡的路,他一脸得意。那双淡色的眼睛恶意地闪着。
  “走开,马尔福。”罗恩咬着牙说。
  “你是不是也昏过去了,韦斯莱?”马尔福大声说。“那骇人的老家伙也吓着你了吧,韦斯莱?”

——《阿兹卡班的囚徒》第五章 摄魂怪

德拉科真的是公平的嘲讽每一个人(?,而且只要罗尼跟他顶嘴他立马就会把全部注意力和嘲讽放在罗恩身上hhh


    “新的三年级课程表。”乔治说,向大家分发着,“你怎么啦,哈利?”
  “马尔福。”罗恩说,坐在乔治的另外一边。回头看斯莱特林院那张桌子。乔治及时抬头,正好看见马尔福又在假装吓得昏过去。
    “那小蠢货,”他镇静地说,“昨晚那摄魂怪列车厢的时候,他可没有这样趾高气扬。吓得跑到我们车厢来了,是不是,弗雷德?”
    “差点儿没把自己尿湿。”弗雷德说,轻蔑地看了马尔福一眼。

——《阿兹卡班的囚徒》第六章 猎鹰和茶叶

报复小龙的放上来一段韦斯莱嘲讽德拉科的一段hhhh


今天他们在制作一种新药剂:缩身溶液。马尔福恰好把他的坩埚放在哈利和罗恩旁边,这样他们就在同一张桌子上准备药剂的各种成分了。
    “先生,”马尔福叫道,“先生,我需要有人帮我切这些雏菊的根,因为我的手臂……”
  “韦斯莱,替马尔福切根。”斯内普头也没抬地说。
  罗恩气得脸像砖头那样红。
  “你的手臂根本没问题。”他气咻咻地对马尔福说。
  马尔福在桌子对面假笑。
  “韦斯莱,你听到斯内普教授的话了,切这些根吧。”
  罗恩抓起小刀,把马尔福的根拉到自己面前,开始粗粗地切起来,结果切得大小不一。
  “教授,”马尔福拖长声音说,“韦斯莱把我的根切成各式各样的了,先生。”
  斯内普走近他们的桌子,从他的鹰钩鼻子往下看到桌子上,然后从他那又长又油腻的黑发下面给了罗恩一种令人不愉快的微笑。
  “和马尔福换一下根,韦斯莱。”
  “但是,先生……”
  罗恩刚花了一刻钟仔细地切他自己的根,切得大小完全相等。
  “现在。”斯内普用他最带危险性的腔调说。
  罗恩将他自己切得那么漂亮的根隔着桌子推给马尔福,然后又拿起了小刀。

......

  “最近看到你们的伙伴海格了吗?”他安静地问他们。
  “这不干你的事。”罗恩急促地说,头都没抬。
  “恐怕他再也不能当教师了,”马尔福假装忧愁地说,“我爸对我受伤很不高兴……”
  “说下去,马尔福,我要给你一下真格的。”罗恩咆哮道。
  “他已经向学校主管人员投诉了。还向魔法部投诉了。我爸可是有影响的人,你们知道的。而且像这样一种老也不好的刨伤……”他假模假样地大大叹了口气,“如果我的臂膊再也不能恢复原状,谁知道会怎么样啊?”
  “所以你就这样装相,”哈利说,突然把一个已经死掉的毛虫的头切了下来,因为他气得手发抖,“好想方设法让海格被开除。”
  “唔,”马尔福说,声音压低得就像耳语,“部分来说是这样的,波特。但是还有其他好处。韦斯莱,替我切毛虫。”

——《阿兹卡班的囚徒》第七章 衣柜里的博格特

名场面:三年级草药课。这一段简直是小龙故意调戏罗恩hhhh而且你们不能说全嘛!真的是!什么切根换根的hhhh(虽然这应该属于翻译的问题


  “离这里不太远……”罗恩重复说,意味深长地看着哈利。他转过身来。发现马尔福仔细地观察着。
     “怎么,马尔福,需要给什么剥皮吗?”

——《阿兹卡班的囚徒》第七章 衣柜里的博格特

死对头的自我修养之一:随时关注对方的动态并且试图打断他思考的那些坏主意。


 星期一,哈利回到了学校本部的喧闹忙碌之中,这真让他松了一口气。尽管他还要忍受马尔福的奚落,但在学校里他只能想其他事情。马尔福看到格兰芬多球赛失败。高兴得几乎要发狂了。他终于拿掉了绷带,精神饱满地模仿哈利从飞天扫帚上跌下来的样子,以此来庆祝他又可以充分使用两条胳膊了。在以后的魔药课上,马尔福有许多次穿过城堡主楼都要模仿那些摄魂怪;罗恩最后发怒了,把一个又大又滑的鳄鱼心脏对准马尔福扔了过去,正扔中他的脸,气得斯内普扣了格兰芬多五十分。

——《阿兹卡班的囚徒》第十章 活点地图

吃鳄鱼心脏吧!马尔福!(太可爱了hhhh


 第二天早上,哈利和宿舍里的其他同学一起下楼吃早餐,大家似乎都认为火弩箭应该得到某种荣誉。哈利走进大厅的时候,大家都往火弩箭那边看,许多人兴奋地低语。哈利极其满意地看见斯莱特林队好像遭到了雷击一样。
  “看见他的脸了吗?”罗恩高兴地说,回头看了看马尔福。“他简直不能相信,这太棒了……”

......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能够给格兰芬多队的得胜盖上印记的话,那就是眼前的情形。罗恩努力挤到了哈利身边,看着马尔福手忙脚乱地要从袍子里解脱出来。看着高尔的脑袋仍然裹在袍子里,不禁笑得腰都直不起来。

——《阿兹卡班的囚徒》第十三章 格兰芬多对拉文克劳

死对头的自我修养之二:随时关注对方吃瘪,并发出最直接最高兴的嘲笑。


马尔福突然看见了罗恩,苍白的脸上露出恶意的笑容。
  “你在干吗,韦斯莱?”
  马尔福抬头看看罗恩身后那所快要倒塌的房屋。
  “也许你愿意住在这里吧,是不是,韦斯莱?梦想有自己的卧室,是吧?我听说你一家子都住在一间房间里,是真的吗?”
  哈利抓住罗恩袍子的后背,不让他向马尔福扑过去。

......

  啪!烂泥打中了马尔福,他的脑袋不由向前一倾,他那淡金色头发突然之间就滴下了泥浆。
  “什么鬼?”
  罗恩只有抓住篱笆才站得住,他实在笑得太厉害了。马尔福、克拉布和高尔在原地愚蠢地打着转,狂乱地向四面看,马尔福还想把头发擦干净。
  “是什么东西?谁干的?”
   “这儿闹鬼闹得厉害,是不是?”罗恩说,那副架势好像是在评论天气。
  克拉布和高尔一脸很害怕的样子,他们那鼓凸的肌肉对付鬼魂可是不行。马尔福则对着阒无一人的风景发疯似的四处乱瞧。

——《阿兹卡班的囚徒》第十四章 斯内普的嫉妒

配合哈利成功报复整蛊了德拉科三人的罗恩笑得不行哈哈哈哈,其实这里哈利披着隐身衣,那么其实尖叫棚屋旁边看着只有小罗一个人,德拉科从霍格莫德村老远老远慢悠悠走过来专门找人吵架(敬业的死对头hhh


马尔福、克拉布和高尔一直就站在城堡大门内侧,听着。“你们看到过这样可怜的东西了吗?”马尔福说,“他还算是我们的老师呢!”哈利和罗恩两人都对马尔福做出愤怒的动作,但是赫敏比他们都快,啪!她用尽全力打了马尔福一个耳光。马尔福踉跄了两步。哈利、罗恩、克拉布和高尔都目瞪口呆了。这时。赫敏又扬起了手。

“你再敢说海格可怜,你这可恶的,你这邪恶的……”
  她蓄势又要打马尔福。
“赫敏!”罗恩软弱地说,试图抓住她的手。
“放开我,罗恩!”赫敏抽出魔杖。
  马尔福后退。克拉布和高尔看着马尔福,等候他的指令。这两人彻底地手足无措了。
“撤。”马尔福咕哝道,这三个人马上就消失在通往城堡主楼的通道里了。
“赫敏!”罗恩既惊讶又感动地叫道。

——《阿兹卡班的囚徒》第十五章 魁地奇决赛

小罗你怎么 又在别人教训德拉科的时候心软劝阻了呢(啧啧啧,不可以这样心软

在这里前三本的剧情大概就全部整理出来了hhh

怕字数限制,所以剩下四本的欢迎看下



评论(3)
热度(26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从心✨ | Powered by LOFTER